红枣这么吃 效果意想不到!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红枣,维生素含量非常高,有“天然维生素 丸”的美誉,具有滋阴补阳,补血之功效。但是它的功效远不止补血,不同吃法产生的不同功效超级多。不知道的话就跟漂亮女人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枣子蒸熟:预防哮喘

中医认为,枣有调养脏器、滋补气血、壮阳生津的功效,多吃枣可以起到一定的预防哮喘作用。哮喘病人尤其是年龄大的病人应该坚持每天吃蒸熟的枣子,一般大枣吃5枚,小枣吃8枚,以提精神、增强身体免疫力。

2、红枣泡茶:补气护嗓

红枣炒黑后泡茶喝,可*疗胃寒、胃痛。如果再放入桂圆,就是补血补气茶了,适合教师、营业员等使用嗓子频率较高的人。

标签: 红枣这么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