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竟有如此功效 抗癌效果最厉害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蘑菇富含膳食纤维,其中的蛋白质和氨基酸还比普通蔬菜多很多。经研究发现,蘑菇食材防*癌症的高手。下面跟漂亮女人网小编一起详细来看看吧。

1、胃癌“免死**”:大蒜。常吃生大蒜的人,胃癌发病率非常低,原因是大蒜能显着降低胃中亚硝酸盐含量,而这是胃癌非常重要的诱因。而经常吃洋葱的人,胃癌发病率比少吃或不吃洋葱的人也要低25%。此外,少吃腌渍食品、熏鱼烤鱼也是预防胃癌的好方法。

2、肝癌“免死**”:蘑菇。有“抗癌**菜”的美誉,比如菜蘑、口蘑、香菇等,由于含有多糖体类的抗癌活性物质,可以促进抗体形成,使机体对肿瘤产生免疫能力,抑制肿瘤细胞生长,可以抵抗包括淋巴瘤、肠癌等在内的多种癌症,特别是对肝癌病人,很有益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