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癌必备:喝水加一物,效果惊人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每天不要少于8杯水,是人体所必须的。此外,告诉你个秘密,有16种好东西喝水时加上点,不仅止渴生津,还可以防癌养身,好处多多,为家人值得**收藏!

第1种:三七花泡水

主要功效

1止痒去头屑现代人因为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容易出现心浮气躁,头痒头屑多,长期喝三七花茶,对头油发痒,头屑多有不错改善。

2补气养血红枣为补养佳品,食疗**中常加入红枣补养身体、滋润气血。平时多吃红枣、黄耆、枸杞,能提升身体的元气,增强免疫力。

3改善焦躁不安改善焦躁不安:女性躁郁症、心神不宁等,用红枣和甘草、小麦同用甘麦大枣汤,可起到养血安神、舒肝解郁的功效。

第2种:苦瓜泡水

主要功效

1解毒排毒苦瓜中有着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并且不管什么季节喝苦瓜水,都有着很好的解毒排毒功效。

2降低"三高"苦瓜可以有效降低血液中脂肪和血糖的含量,使血液中胆固醇的含量降低,促进血液流通顺畅。

3促进代谢苦瓜性寒味苦,对心、肺、胃具有清凉解渴,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