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种癌症的食物克星 还不赶紧收起来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平时食用的很多食物都被证明有防癌抗癌的功效,但是如果问你哪一种食物抗哪一种癌?您知道吗?肿瘤防*宣传周到来之际,我们请**帮您整理了**抗癌食物,而且一一对应,希望大家远离癌症,拥抱健康!

1、生吃大蒜抗肺癌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项新研究发现每周生吃两次大蒜的人,患肺癌风险几乎降低一半。中国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研究人员选取了两组受试者,就饮食习惯进行了对比。结果发现,经常吃大蒜的人患上肺癌的可能性降低44%。研究人员解释,大蒜中的大蒜素能抑制人体内的炎症反应,并作为一种抗氧化剂,减少自由基对人体细胞的损伤。

【点评】大蒜中含有的锗和硒等元素可抑制肿瘤细胞和癌细胞的生长,且大蒜素能有力地杀灭体内的细菌和霉菌,从而阻断了致癌物质亚硝胺的合成。但是,大蒜素的生成是经生大蒜被捣碎或用口嚼碎后,其中所含的大蒜素生成酶释放出来,将大蒜素原转变成为大蒜素的。因此,若把大蒜煮熟后再吃,则大蒜素酶就被消灭,那就不可能产生有灭菌作用的大蒜素了。且大蒜中所含的某些阻断亚硝胺化学合成的有效成分也会因加热而有所损失。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大蒜素对肠胃有一定刺激作用,肠胃疾病患者要少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