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高吃什么好 老人常吃它降血压好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年经的增长,*关心的也就是身体健康。高血压就是老人的关注之一。因此,在饮食方面也是非常的注重。那么,老年人高血压吃什么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1、芹菜

芹菜,属伞形科植物。有水芹、旱芹、西芹三种,功能相近,药用以旱芹为佳。芹菜是众做周知的降压蔬菜,芹菜之所以能降血压,主要是因为它能对血管产生影响,能过帮助扩张血管,达到降血压的效果。常吃芹菜,尤其是吃芹菜叶,对预防高血压、动脉硬化等都十分有益,并有辅助*疗作用。芹菜所含营养成分多在菜叶中,应连叶一起吃,不要只吃茎杆丢掉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