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兰花防癌有奇效 这么吃效果更赞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人谈癌就色变,因为癌症真的是人类的大敌。知道现在也没有很好的*疗癌症的办法。既然我们没有能抗击癌症的实力,那么就让我们拥有预防癌症的强健身体吧!其实,我们日常生活有很多能够预防癌症的食物,只要我们好好利用,何愁癌症找上门?现在,就让漂亮女人网小编给大家介绍一防癌食物——西兰花。

西兰花的营养价值

西兰花中的营养成分,不仅含量高,而且十分全面,主要包括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矿物质、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等。据分析,每100克新鲜西兰花的花球中,含蛋白质3.5克—4.5克,是菜花的3倍、番茄的4倍。

此外,维生素A含量是白花菜的很多倍,西兰花中矿物质成也很全面,钙、磷、铁、钾、锌、锰等含量都很丰富,与同属于十字花科的白菜花相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