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吃枸杞能补肾吗 怎么吃枸杞能补肾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中医认为,壮阳食品枸杞性味甘平,能够滋补肝肾、益精明目和养血。现代医学也证明,枸杞可以降低胆固醇、兴奋大脑神经、增强免疫功能、抗衰老和美容等,对人体健康起到非常有益的作用。

生吃枸杞能补肾吗?答案是肯定的。而且**认为,生吃枸杞是*补肾的。

用枸杞子泡水或煲汤时,其中的药效并不能**发挥出来。由于受水温、浸泡时间等因素的影响,枸杞子中只有部分药用成分能释放到水或汤中。直接用嘴嚼,对枸杞子中营养成分的吸收会更加充分,更有利于发挥枸杞的**效果。但嚼服枸杞子时要注意,在吃的数量上*好减半,否则容易滋补过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