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物居然能抗癌 每天吃一勺它祛病又养生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三七粉的功效

1、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三七粉具有活血和养血的功能,可以活血养颜,对于女性来说,是一种很好的美容内服护肤品;更重要的是,它还可以软化血管,对于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是非常好的。有实验证实,三七抗血栓的功能比西药更显著。每天分两次服用三七粉,一次只需要2克,一个月为一个疗程,患者的各项指标均接近正常值,甚至有三分之一的人已****正常。这就说明,三七粉可以改善血粘度,从而能有效减少心脑血管血栓的形成。

2、调节三高

由于三七粉中的有效成分可以锁住钙离子,而钙是可以舒张血管的,这样就达到了扩张血管的目的,使高血压得以降低;三七皂苷中有一种成分叫Rb1,它可以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酯,因此,常喝三七粉可以有效地降低血脂;对于非遗传性的糖尿病,也可以通过经常服用三七粉来*疗。因为三七可以降低血糖浓度,特别是葡萄糖性的高血糖有很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