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吃这8类食物更长寿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有的食物让你越吃越年轻,而又的食物让你越吃越衰老。要想****,就要了解饮食养生之道。下面给大家介绍能让你月越吃越长寿的8种食物!

鱼腥草

又叫折耳根,有特异气味和味道,含蛋白质、脂肪和丰富的碳水化合物,有清热解毒、利尿消肿、开胃理气等功效。

新鲜的折耳根,叶和根都能吃,可炒食、凉拌或做汤。凉拌时需先洗净去掉老根,用盐腌制5~10分钟,然后加生抽、醋、香油拌匀,*后加入爆出香味的干辣椒段和香菜段。鱼腥草原产于贵州,如今在北方农贸市场也能买到。选购新鲜鱼腥草时,以叶片茂盛、颜色翠绿、鱼腥气浓为佳。若选干燥的,以无杂质、干燥为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