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补脑抗衰老 十大坚果作用禁忌要知道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坚果是大家平时比较爱吃的小零食,尤其的在过年过节的时候,总要备上那么些坚果,就连平时也会常常嚼嚼坚果。坚果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但是食用却有禁忌,例如核桃补脑抗衰老,但是吃的不对营养都流失了,今天漂亮女人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坚果的作用禁忌,大家一定要记住哦~

核桃堪称抗氧化之“王”

作用与禁忌: 美.国饮食协会建议人们,每周*好吃两三次核桃,尤其中老年人和绝经期妇女,因为核桃中所含的精氨酸、油酸、抗氧化物质等对保护心血管,预防冠心病、中风、老年痴呆等是颇有裨益的。一次不要吃得太多,否则会影响消化。有的人喜欢将核桃仁表面的褐色薄皮剥掉,这样会损失一部分营养,所以,不要剥掉这层皮。

开心果可谓心脏之友

主要含单不饱和脂肪酸,所以开心果不像其他坚果容易酸败,可降低胆固醇含量,减少心脏病。

作用与禁忌: 一次吃10粒开心果相当于吃了1.5克单不饱和脂肪酸。贮藏时间太久的开心果不宜再食用。开心果有很高的热量,并且含有较多的脂肪,凡是怕胖的人、血脂高的人应该少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