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黄让你不敢开口 美白窍门解烦忧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女性的美从微笑开始。不论外貌,仅嫣然一笑的样子就能把人迷住。可是不少女性有牙齿泛黄的烦恼,明明很认真的刷牙了,但是牙齿还是不够白,怎么美白牙齿呢?今天小编教你让牙齿变白的小窍门!

窍门一:柠檬+苹果醋

这两样东西都是非常酸的,恰巧这些酸的汁液对于牙垢有很好的溶解效果。只需要把柠檬汁与苹果醋以1:1的比例调兑好,蘸在化妆棉上轻轻擦拭牙齿表面,早晚各一次。坚持5天后,你就会发现顽固的牙渍慢慢不见了!

不少女性有牙齿泛黄的烦恼,明明很认真的刷牙了,但是牙齿还是不够白,怎么美白牙齿呢?今天小编教你让牙齿变白的小窍门,还有*简单的牙齿美白食物别错过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