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耳千万别这么吃!当心中毒!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黑木耳大家一定都不陌生,黑木耳的营养价值**,也具有**养生的功效。但是,有人却因为把木耳泡太久了,于是导致食物中毒!这事怎么一回事?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是这样的,吃木耳前先得在水里泡,但泡的时间较长,木耳就会变质产生毒素,或滋生细菌和真菌等致病微生物。你现在是不是惊了个醒,原来泡木耳时一定要把握时间度,如果时间过长,就等于是给自己和家人泡了一锅毒药!

黑木耳吃死人,这并不是空穴来风,而是有新闻事实。2015年7月5日,《温州都市报》报道,瑞安市民陈先生与家人出门旅游3天,回家后发现还有出门前泡的黑木耳没吃,于是做了一盘木耳炒鸡蛋,他仅仅吃了半盘,就出现身体不适,多个脏器功能衰竭,在ICU整整*救了一个星期,这才脱离生命危险。半盘木耳闯的大祸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