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牙齿越来越黄?原因竟是因为吃了它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无论长得有多漂亮,,但是一张口却是一排黄牙怎么着也会降低他人的好感度。其实想要牙齿**亮白不一定要去医院洗牙,平时注意少摄入这6类食物就可以哦!

不只个人牙色!含糖、酸性食物更是黄牙祸*

牙医师表示,造成黄板牙产生的原因,除了和个人牙色先天差异有关外,日常饮食不当的习惯所造成染色、破坏更是不容小觑的因素。事实上,人体牙齿的珐琅质非常脆弱。

尤其是,在长时间接触过多酸性物质、含糖食物的情况下,恐让珐琅质逐渐被破坏,导致钙化白斑发生,使得牙齿失去原先的防护能力,加剧食物中色素沈淀於牙面的可能性,让染色效果将更加明显。

**一口黄牙!6易染色的食物少碰

食物1/茶类、咖啡

茶类、咖啡中所富含的单宁酸成分,有加速牙齿着色的效果,大量饮用对于牙齿的染色效果将更加明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