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红枣7大禁忌要了解 教你红枣的不同吃法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红枣是女性的补血圣品,是众多女性的心头爱,但是,大家一定不知道吧,食用红枣是有禁忌的。单吃红枣补血的效果微乎其微,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红枣的食用禁忌吧!另外,还有红枣的各种不同吃法等你来拿哦~

禁忌一:不可过量

**纲目中说:“多食令人寒热,凡羸瘦者不可食。”脘腹胀满、食欲不振者不宜食用。因其含糖量较高,糖尿病患者不宜食用红枣气味甘、辛、热,性偏湿热,容易生痰生湿。痰湿壅盛的人多食红枣以后,原先的症状容易加重,出现寒热口渴、胃胀等不良反应。吃枣还要注意保护好牙齿。每天吃枣以不超过50克为宜。

禁忌二:不宜和黄瓜或萝卜一起食用

萝卜会有抗热血酸酶,黄瓜含有维生素分解酶,这两种成分都是红枣的克星,都会破坏红枣的维生素,从而导致红枣的营养价值流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