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6大误区 当心患癌!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鸡蛋的营养丰富,做法多样,非常受人们的喜爱。但是很多人对于鸡蛋的了解是存在许多错误的观念的。有的可能认为土鸡蛋、鸡蛋半熟更营养?下面就让小编告诉你一些我们对于鸡蛋存在的错误认识吧!

现象

相信很多人在朋友圈或是新闻上看到过“染色鸡蛋”的报道。很多不法商贩正是抓住了人们觉得土鸡蛋更营养的心理,在鸡饲料中添加一些红、黄色素,让鸡蛋黄和鸡蛋壳染色,以此将洋鸡蛋充当土鸡蛋来卖。

一些黑心商贩在鸡饲料中添加的染色剂往往是苏丹红等有毒性物质。人长期使用这种添加有毒染色剂的土鸡蛋,不但不能养生,反而会对肝脏和肾脏产生很强的毒性作用,甚至致人癌症!

标签: 当心患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