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胃不好,特意找给你的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无论是中老年人还是年轻人,患胃病的人越来越多了。原因有很多,其中,整天在外面吃了太多油腻的东西,饮食不规律是主要的原因。

一常见胃病的症状

胃胀感到胃部发胀,食物不消化,或者胀气,胃口堵,食物下不去。反酸胃酸过多,经常反酸,有胃酸从胃里泛起或满上来的感觉。烧心胃黏膜充血、胃酸过多,均会造成烧心的感觉,主要是胃部灼热、发烧的感觉。胃寒许多胃病患者不敢吃冷、凉的食物,或天气一变冷、气温下降,胃就疼痛、拉肚子。胃痛有时饭前痛,有时饭后痛,有的人在半夜三更痛。胃痛的感觉可能不剧烈,而是钝痛、压痛或闷痛,胃痛的部位在心脏部位以下至肚之间。

标签: 听说你胃不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