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出汗多该怎么办?饮食疗法帮助你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气温升高,为了不使肌体温度过高而出现问题,人体的汗腺会分泌大量体液,使其蒸发带走体内过高的温度,从而保持人体的正常体温。汗液能拍出人体的湿邪和热,‘天暑衣厚,则腠理开,故汗出’,所以夏天汗多一点很正常,不必过于担心。温度升高、精神紧张、吃了刺激性食物等,都是出汗的主要原因。

为什么有些人总是特别多汗?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可能是因为有些人汗腺特别发达,出汗比别人多。只要出汗后身体没有不适的感觉,大可不必理会。如果大量出汗后感觉精力不足、怕冷、疲劳,影响了正常的生活,则要当心身体出了什么问题,及时去医院就医。当出汗的方式有变,或突然出汗增多,或者汗的气味跟平时不同,就要小心是疾病的先兆,应引起重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