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搭配这一宝赛过吃补药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蘑菇属于菌菇类,菌菇类的食物含有高蛋白,无胆固醇,多维生素,多矿物质。营养价值是相当高的,而且菌菇类食物搭配好的话,功效甚至比昂贵的补药营养还高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蘑菇搭配油菜

香菇属于蘑菇的一种,晒干的香菇比新鲜的香菇更具有营养价值。这是因为新鲜的香菇在阳光的作用下,其中的麦角甾醇和菌甾醇可以转变为维生素D,有利于钙吸收和提高抵抗力。香菇搭配油菜之所以营养价值高,还因为油菜中含有大量的钙质,其是绿叶蔬菜中含钙量*高的,和经过泡发后的干香菇一同炒制,维生素D可以促进钙的吸收,补钙效果强。

饮食建议在干香菇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而它们都存在于香菇的表面,所以在清洗的时候不宜用力揉搓,否则营养价值流失是很严重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