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腰子怎么吃补肾?教你做出好吃又补肾的猪腰子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猪腰子具有一定的补肾功效,*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猪腰的营养成分:猪腰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钙、磷、铁和维生素等,这些营养成分对我们身体有很好的用处。所以说猪腰有健肾补腰、和肾理气之功效。但是补肾的这个功效可是需要一定的方法去做才会有的哦,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烹饪猪腰。

**、就是如何挑选猪腰。

*先要看一下猪腰表面有没有红点,我们选择不带红点的。其次,看主要的外形匀称的,太肥太厚的救不要选,担心里面有肾红肿。*后说一下猪腰是高胆固醇的食品,有高血压、高血脂的病人,尽可能的少吃。

猪腰剖开,不要泡水,用清水洗干净就好,里面的白筋也不用去掉,然后放几颗胡椒,白色那种,阁水炖,效果更好。

如何去除猪腰的腥味?

猪腰之所以有腥味,大多是因为猪腰内的白筋所造成的,所以剖开猪腰后,要仔细把白筋剔除干净,再放入水中用力将血水挤出即可。此外,在烹调时加入姜葱也有去腥的效果。

材料:猪腰2对、豌豆夹150克、胡萝卜少许、葱段 2段、姜片3片、酱油2大匙、酒 1大匙、淀粉、盐、糖、味精各少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