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道养胃粥 呵护肠胃助调理消化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社会的快节奏生活经常造成人们生活规律紊乱、饮食习惯不好等问题,而这些坏习惯对我们的胃都会造成一定的负荷,所以现在的很多人都会患有胃病等问题。患有胃病的人日常饮食要特别注意,而大家都知道粥是*养胃的食物,所以小编今天就教大家3道养胃粥。

养胃护胃就吃健康营养养胃粥,健脾益气功效多!

1、陈皮粥

陈皮的作用:温和,辛、苦,归脾、肺经。具有健脾和胃的作用,并且有助于消化,因为陈皮含有柠檬苦素等。

材料:10克陈皮、小米50克。

陈皮粥做法:先把陈皮洗干净,切细然后用水煮,去掉渣取汁,然后把小米淘干净倒入锅中,并加入陈皮汁和少许清水。煮成稀粥每日服用一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