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血食补吃什么好?7款补血营养食谱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7款补血食疗方 补足女人血气

【甜品类】

1、自制山药红果饮

材料:山药,红果干(山楂干)冰糖

做法:*先是把山药切成小丁,红果干洗净。然后取砂锅一只,放入水和冰糖大活烧开,转小*煲上15分钟,*后放入山药和红果干小*再煲30分钟就做好了。

2、木瓜红枣炖鲜奶

原料:木瓜,红枣,牛奶,冰糖。

做法:木瓜去皮去籽,切成段,红枣洗净;锅内入水,烧开后加入冰糖煮至融化;再倒入鲜奶,放入红枣和木瓜,隔水炖40分钟即可。

功效:补血益肤,能改善女性怕冷、苍白、手脚冰冷以及因经血过多而引起的贫血现象。

3、黑木耳红枣饮

材料: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

作法:将黑木耳、红枣洗净。红枣去核,二味加水煮沸,去渣服用。

功效:具有补中益气,养血止血,美肤益颜功效。适用于月经过多,贫血及身体虚弱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