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有痰?赶紧吃这些止咳化痰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咳嗽痰多不是什么大病,但也让人非常难受,而且时间久了的话有可能也会转化成其他病症。那么怎么样才能止咳化痰呢?**提醒是药三分毒,像这种没什么大问题的小病症我们一般是可以通过饮食来解决的,下面介绍的这几种食物就有化痰止咳的功效哦。

咳嗽有痰吃什么好的快

一、雪梨

食物简介:常见水果,因肉嫩白如雪,故得名。含苹果酸、柠檬酸、维生素B1、B2、C、胡萝卜素等微量元素。

润肺原理:白色入肺,故白色食物都对肺有保养功效。雪梨水份大,性略寒,可以生津润燥、清热化痰。

食疗用法:可直接食用。

冰糖雪梨羹:先将雪梨削去外皮,用器具磨成茸状或者切成数块,加冰糖少许,清水适量,慢*蒸半个小时即可。这还是一道非常好吃的甜品。

标签: 咳嗽有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