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咳嗽的最快方法 蒸大蒜水效果快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感冒咳嗽虽不是什么大病,可也会让人有的受的。而且咳嗽会震动内脏的器官。包括心脏,肺部,还有胃部等等内脏器官,痛苦的咳嗽让大部分人嗓子痒的不得了,不咳嗽难受,咳嗽更难以忍受。面对这种情况,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快速止咳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几种*疗咳嗽的食疗方法。

咳嗽的食疗具体的方法如下:

风寒咳嗽 :

1、生姜,红糖,大蒜

患风寒感冒时,还伴有咳嗽,可以用生姜3~5片,小儿1~2片,大蒜7~10瓣,小儿2~3瓣,红糖半勺一起煮,要小*煮10分钟,把蒜头的辣味煮掉,这样***。

2、蒸大蒜水

取大蒜7~10瓣,小儿3~5瓣,拍碎,放入碗中,加入半碗水,放入一粒冰糖,在碗上加上盖子,放入锅中去蒸,大*烧开后改小*蒸15分钟即可。

当碗里的蒜水已不烫了,较温时喝下,大蒜可以不吃,**2~3次,一次小半碗、大蒜性温,入脾胃,肺经,*疗寒性咳嗽,肾虚咳嗽效果非常好,而且方便简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