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吃什么好?面条山药可多吃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胃痛吃什么食物会比较好?不规律和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往往容易造成胃的负担,给胃带来伤害,而“胃疼”更是现在很多人都有的毛病,呵护胃器官,我们可以从食疗养生开始。

胃痛吃什么食物?

【面条】

面条是*养胃的食物之一,性温,比较软、容易消化,而且一般呈碱性,吃面条不会产生太多胃酸,对有胃疼毛病的人有好处。另外,除面条外,很多面食也都有养胃的作用,比如馒头。

【小米粥】

小米中含有大量的酶,有健胃消食、安神的作用。胃疼的朋友,小米粥就馒头吃,其养胃效果更佳。另外各种菜汤也是不错的养胃食物。

【甘蓝】

甘蓝被誉为天然“胃菜”,曾是世界卫生组织**的*佳蔬菜之一,它所含的维生素K1及维生素U,不仅能抗胃部溃疡、保护并**胃黏膜组织,还可以保持胃部细胞活跃旺盛,降低病变的几率。

【山药】

山药有健脾养胃的功效,它特有的黏蛋白物质能够滋润胃黏膜,起到保护胃的作用,对*疗胃疼也有一定的作用。

【南瓜】

南瓜性温,含有维生素、果胶,果胶可以保护胃肠道粘膜,免受粗糙食品的刺激,促进溃疡面愈合,适宜胃疼的朋友食用。

标签: 胃痛吃什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