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水煮饭的惊人好处 不止防中风和助消化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提到煮饭,大家都会用自来水,但我们的老祖宗可不一样,他们用茶水煮饭!茶水煮饭有着惊人的好处,可不止防中风和助消化哦。那么,茶水煮饭怎么做,茶水煮饭用什么茶?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早在《**拾遗》即有“茶久食令人瘦,去人脂”的记载,茶水煮饭的作用早就被先人认识了。其实茶叶煮饭不但去脂,更能针对很多恼人的慢性病。

茶水煮饭有多神奇?

茶水煮饭不但可以去腻、清口、助消化,还具有诸多预防**功能。据营养学家研究,常吃茶水煮的米饭,可以防*五种疾病。

茶叶

茶叶所含的生物碱、茶多酚、维生素、矿物质具有防止血管硬化、防止动脉粥样硬化、降血脂、降血糖、防癌、防辐射等多种功效。

对“危害人类健康之手”的三大疾病:心血管病、脑血管病和糖尿病有着明显的效果。

大米

大米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维生素E,有促进血液循环与新陈代谢,消除疲劳,提高免疫力的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