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出血口臭?这些食谱帮你解忧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这类患者可以用两个办法来调理。

1,饮蒲公英茶

干蒲公英75克,水1000毫升。将蒲公英洗净,放入锅中,加水淹过蒲公英,大*煮沸后盖上锅盖,小*熬煮1小时,滤出渣滓,等凉下来之后饮用。

蒲公英性寒味甘,微苦,具有清热解毒、利尿散结的功效,而且入胃经和肝经,对缓解胃*过旺有很大帮助。

2,红豆仙鹤粥

准备薏米100克,红枣25克,赤小豆50克,仙鹤草10克,白砂糖30克。将薏米、赤小豆以温水浸泡半日,用纱布将仙鹤草包好,红枣去核浸泡。将薏米、赤小豆、仙鹤草、大枣一同放入锅中,加水煮成稀粥,*后撒上糖调味即可。

仙鹤草性平,味苦涩,具有倾泄胃*的功效。对于胃热引起的牙龈出血和鼻腔干燥、口臭都有很好的*疗作用。另外,薏米也具有很好的清热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