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牙龈出血怎么办?10大措施可防治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牙龈出血是口腔科常见症状之一,是指牙龈自发性的或由于轻微刺激引起的少量流血。

轻者表现为仅在吮吸、刷牙、咀嚼较硬食物时唾液中带有血丝,重者在牙龈受到轻微刺激时即出血较多甚至自发性出血。一般而言,牙龈的慢性炎症是牙龈出血的常见原因,故牙龈出血多见于牙周炎和牙龈炎患者;但有时也可以是某些系统性疾病的口腔表现,这时应予以足够重视。

孕妇牙龈出血怎么办?

解决孕期牙龈出血,预防是关键。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定期进行预防性的牙齿护理:

1、换一个软毛质地的儿童牙刷,儿童牙刷的刷头较小,而软毛的质地可以减轻牙刷对牙龈的伤害,****牙龈出血的问题。条件允许的话,不妨选购电动牙刷,它能有效**牙龈,并减少六成左右的刷牙力度,令牙龈炎出血程度下降62%。

2、选择含有氟化物的牙膏,但每次*好不要超过1厘米,而且应慎用含氟量高或标示不明的含氟牙膏;而药物牙膏中的某些药用成分能危害胎儿,在使用前*好询问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