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疾病不可怕 奉上饮食加减法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大多不健康,三高有增无减,那么,心血管疾病不好如何调养?答案:饮食*重要。要想心好,你应该知道心不好的饮食禁忌,还要知道吃什么*好。总之,就是要遵循饮食加减法。

核心提示:心血管疾病大多属于慢性病,需要患者注意生活方式的调整。这些疾病很大程度上可通过调整膳食营养得到防*。只要吃得对,远离心血管疾病并不难。

加点醋,减点盐。

高盐饮食可直接引起血压升高,对各种心血管疾病都有不利影响。建议每人每日盐摄入量不超过6克为宜。可是少了盐就少了“鲜”,没滋没味的饭菜如何下咽?这时可以找些高盐调味料的替代品,比如醋、柠檬汁、番茄等。用它们烧菜同样美味,并能很大程度上降低钠的摄入。

加点钾,助排钠。

补充高钾食物有利于排钠,可降低交感神经的升压反应。香蕉、海带、菠菜、苋菜等含钾较高,可适当多吃。此外,高血压患者必要时可遵医嘱用钾盐代替钠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