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远离三高 少吃油炸多运动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高血压、高血脂及糖尿病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怎样才能远离三高是人们关心的问题。其实,主要从两点出发,一是饮食,二是运动。三高人群的饮食规则是什么,又该如何运动?答案就在下文。

控制体重 远离三高缠身

维持健康体重对慢性病的预防及控制十分重要,合理减重以减轻体重的5%至 15%为目标;许多研究证实,对于肥胖的患者,如果适度的减少原有体重的5%至10%,大多可改善高血压、糖尿病及血脂异常,避免心血管疾病及癌症的发生。

体重控制的**在于能量平衡,也就是减少能量摄取及增加耗能,少吃多动仍是减肥的**法门。一般而言,长期高血压患者,若减重1公斤约可降1至 1.7毫米汞柱的收缩压,至于第2型糖尿病患者减少5%体重,1年后糖化血色素约可降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