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食物有哪些 吃这六样就够了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是养生的好季节,养生当然是从吃开始。那么,养生食物有哪些?别急,小编为你准备了六样神奇的食物,养生吃它们就够了。其中,就有护肤的食物哦。

1. 打造光滑有弹性的肌肤

你需要:维生素E

妙招:吃燕麦

燕麦是真正的超级食品之一,燕麦含有复合碳水化合物,能满足身体对能源的需求。同时,它还富含B族维生素、维生素E、纤维、硒、钙等成分,有助于抗衰老。常吃燕麦可以让你的肌肤饱满而有弹性。

2. 健康的牙齿、牙龈

你需要:锌

妙招:喝红茶和绿茶

锌有助于强健骨骼,防止牙龈疾病。有人认为茶叶里面含有***,如果喝太多茶,牙齿会变黄。其实这种想法多虑了,正常情况下,**喝一杯茶,按时刷牙,是不会对牙齿造成什么伤害的,更不会弄脏牙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