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怎么办?5种茶帮你轻松降血压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来说患有高血压的都是老年人居多,那么患有高血压应该怎么办?其实说白了,出现血压高问题,那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降压。那要怎样降压才有效呢?小编给你介绍5种茶,让你轻松降压。

高血压患者可喝5种茶降血压:

1、高血压喝菊槐绿茶降压

菊槐绿茶是把菊花、槐花和绿茶放在一起来喝的茶,经常喝这种茶是可以起到帮助广大高血压患者降血压的功效的。高血压患者可以用菊花、槐花、绿茶各3克,放入茶杯内,用沸水冲泡后,代茶饮用,具有清热、散风的作用,可*高血压引起的头晕头痛。

2、高血压喝莲心茶降压

说到莲心茶,它的主要成分那当然就是莲子了,这是人们养生**经常吃的,现在用它来当茶喝也是一种很好的方法。莲子心就是莲子中间的胚芽,其味虽苦,却具有很好的清心、降压、降脂的作用,因此高血压患者不妨每天用2-3克莲子心泡茶饮用,还可*高血压引起的头晕脑胀、心悸失眠等。

3、高血压喝荷叶茶降压

荷叶茶喝起来有一股清香爽口的感觉,是很多朋友们都很喜欢的一种茶,因其具有降血压的功效所以也倍受高血压患者们的喜爱。中医认为,荷叶的浸剂和煎剂具有扩张血管、清热解暑及降压的功效,此外,荷叶还是减肥降脂的良药。用法:将半张鲜荷叶洗净后切碎,然后入锅加水煎煮,去渣取汁后,代茶饮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