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社保卡健身用于哪些体育健身项目?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社保卡健身用于哪些体育健身项目?

据重庆人社局消息:2016年7月1日起,重庆城镇职工可持社保卡进行健身**消费,发生的费用由职工医保个人账户支付。但是医保卡购买健身项目的价格,不得高于现金购买价格。

使用规定

人群:重庆市内的城镇职工医保参保人员

条件:只能用于支付体育健身服务费用,不得用于支付食品、衣物、健身器械等体育健身项目外的物品,即便是和健身项目相关的**、**等费用,同样不能用医保卡。不得套取个人账户现金。

体育项目:

能用社保卡的体育健身场馆,须拥有羽毛球、网球、游泳、乒乓球、篮球、足球、跆拳道、台球、健身房健身等体育项目中3个及以上的项目。市内大多数的综合性体育场馆能用社保卡健身。

**要办手续不?

用社保卡支付健身服务,在江苏、安徽等地已有先行案例。目前,重庆的具体实施办法未正式公布。重庆市体育局表示即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解析详细方案。

所有社保卡都能用吗?

2015年6月,《重庆市人民**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发布,明确指出将推出医**身一卡通等系列举措来促进体育消费。重庆市 现行的医疗保险有城镇职工医保、城乡居民医保等分类。根据通知要求,目前,重庆市内的城镇职工医保参保人员,可用医保个人账户结余金额支付相关体育健身场 馆按月或按次的项目费用。

扣除哪个账户的*?

医保个人账户

哪些体育馆可以刷社保卡消费?

体育健身场馆须达到以下标准:标准羽毛球场6片及以上;网球场2片及以上;乒乓球台8张及以上;篮球场1个及以上;足球场(含5人制、7人制、11人 制)1片及以上;台球桌5张及以上;游泳池达到国家标准(GB19079.1);综合性健身房达到《健身房**的划定及评定》国家标准 (GB/T18266.2)3**及以上;跆拳道馆300平方米及以上。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