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黑李宇春引粉丝不满 李宇春TFboys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7月6日李宇春和TFboys一起录制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据现场李宇春的粉丝通过微博爆料称,节目组在中途某一个环节放了一段VCR,VCR中有李宇春PS的黑图,当时李宇春也看到了。对此粉丝们表示十分气愤。随即@何炅。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7日凌晨李宇春的粉丝“李宇春吧微博”发微博称《快乐大本营》的事情得到了解决,也感谢了何炅的帮助,“感谢何老师@何炅的帮忙沟通,目前节目组编导已经在和吧编联系,讨论节目内容的修改,希望玉米不要和其他粉丝发生冲突,吧编一定会捍卫春春和玉米的权益。何老师,我们艾特您并非挑事,只是希望您可以帮助我们和节目组沟通!打扰到您非常抱歉!非常感谢您的帮忙!”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