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旅游:贵州精品景区邀市民避暑纳凉 推出系列优惠活动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旅游:贵州精品景区邀市民避暑纳凉 推出系列优惠活动

“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2016贵州旅游全国**活动走进重庆,贵州精品景区联盟向市民推介了黄果树、梵净山等贵州**景区,邀请重庆市民到贵州避暑纳凉。推介会展示了各大景区的秀丽风光和*特民俗文化,针对重庆市民的旅游习惯和特点,景区联盟打造了丰富的短线旅游产品,并推出了门票五折等系列优惠活动。

据悉,贵州精品景区联盟推介活动已经成功的在成都、内江、南充、宜宾、泸州、万州、北碚、永川、昆明、蒙自、玉溪、西双版纳、曲靖等地完成旅游推介活动,重庆站也是是本次系列活动的*后一站。

据了解,贵州此次来渝推介的安顺黄果树景区、龙宫景区、天龙屯堡景区、世界地质公园织金洞景区、铜仁梵净山景区和荔波景区等***精品旅游景区,是贵州*具代表性的景区,汇聚了*美的景致。

贵州省精品景区联盟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景区很适合重庆短线游客的休闲避暑需求。目前,该联盟已与重庆部分旅行社合作,推出了丰富的短线游产品供重庆游客选择。同时,还针对个人游客、团体游客和自驾游游客推出了不同的门票优惠政策,*高的可打5折。此外,部分景区还实行了学生免门票的优惠政策。

推介会现场,贵州精品景区联盟与重庆当地旅行社和自驾游代表对景区优惠、游玩攻略、交通细节等情况进行座谈交流。活动现场,贵州精品景区联盟分别和重庆自驾车联合中心、重庆如臆**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贵州梵净山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重庆人到梵净山旅游的游客量占到总游客量近30%,大多都是自驾前往,除浏览梵净山之处,还顺带游览镇远、西江等景点。而距离重庆不到2小时车程的贵州桐梓县,是目前紧邻重庆*近的高山避暑胜地,每年都会吸引不少重庆游客避暑度夏。

标签: 贵州精品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