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致车祸被逮捕 消防队员当场询问乌龟请动物专家翻译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乌龟致车祸被逮捕 消防队员当场询问乌龟请动物**翻译。4月28日,台中一男子正在骑着摩托车,突然看到突然飞来一只乌龟,为躲闪乌龟,男子紧急刹车,不料紧随其后的另一名骑手躲避不及,造成追尾,人车倒地。警方到场后,将肇事乌龟逮捕并通知动保处代为保管。

警方调查,4月28日早上,陶姓男子骑摩托车经过台中市南区复兴路,他突然紧急煞车,造成后方骑摩托车的许姓女子追撞,二人都摔车受伤,现场发现一只疑似肇事的乌龟,警方带回调查,但无法对乌龟制作笔录厘清事故原因。

到场救护的消防队员说,他问二名伤者为何追撞,二人都说看到乌龟突然从前方飞过来;消防队员再问为何有飞天乌龟,无人能答。消防队员事后在脸书说“当场询问乌龟,因语言无法沟通,只好等动物**翻译”。

台中市第三警分局交通分队小队长马硕鸿表示,这是他**次处理肇事者是乌龟的车祸,分析应是前方骑士为闪避一只在大马路慢速爬行的乌龟,才紧急煞车。

陶姓摩托车骑士说,看到前方货车掉下一只乌龟,飞到他面前,为了闪避乌龟才紧急剎车,疑未保持安全距离追撞前方摩托车的许姓女子说,希望警方找到丢掉乌龟的货车厘清车祸原因及责任归属。

但警方调出附近路口监视器画面,未发现所称的货车,将再调查肇事原因。被指控是肇事者的乌龟暂由台中市动物保护处代为保管照顾,警方不排除这只乌龟是被主人遗弃。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