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听信挨揍能保健被打256次 养生馆每次挨一小时的打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女子听信挨揍能**被打256次 养生馆每次挨一小时的打。女士每周到养生馆两三次,每次挨一小时的打,技师用拳头直接击打白女士眼部、头部及全身各部位。

一年半时间里,白女士挨打160多次,右眼出现白点,仅有光感,无视力,养生馆却称这属于正常*疗反应,继续*疗会有缓解。

又来了30多次,白女士右眼失明了,经医院诊断为白内障。*疗后,养生馆**要求白女士继续冲击*疗,可辅助**。半年后,白女士不但右眼没有康复,左眼又出现白内障症状。根据养生馆记录,白女士前后共接受冲击疗法256次之多。

*终,白女士到医院就诊。出院后,白女士认为自己是因为养生馆的击打导致双眼患病,但王**坚决认为白女士的白内障与击打疗法无关。

白女士将养生馆告至**。根据鉴定结果显示,白女士所患白内障与自然冲击疗法存在一定因果关系,损伤为九级伤残。确定自然冲击疗法为主要致病的主要责任,承担70%-75%的赔偿责任。

*终今年五月份,**判决养生馆赔偿白女士养生馆*疗费、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计10万余元。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