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支招:七方法缓解焦虑症状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压力导致很多人都出现焦虑的亚健康的状况,那么有什么方法能缓解焦虑呢?

**养生

中医教你**养生法缓解焦虑

**是一种流行且易学的放松法。其实,**养生在中国有古老的历史,中医认为养生的**要务在于养神,而**正是养神的*好方法。**可以缓解焦虑,增加自己的内控程度,改进睡眠状况。

现代研究表明,**会使得呼吸次数减少(每分钟约4-6次),皮肤带电反应减少70%,心跳次数减慢(每分钟约24次),增加脑波中的α波,并降低肌肉紧张的程度。

研究已证实,有5年以上及含有4个月以上**经验的人,比那些只学习一星期其他放松技巧的人,有更明显的心跳减慢现象。当他们在受到刺激时(例如看到意外事件的影片),虽然一样改变心跳,但却比没有**经验(或初学者)的人,更容易**正常心跳。

标签: 缓解焦虑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