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点赞黑范冰冰微博反被范爷安慰 范冰冰安慰欧阳娜娜获赞大气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欧阳娜娜主演的《是!尚先生》正在热播,该剧播出后欧阳娜娜被不少网友批演技差。日前,欧阳娜娜更是被曝点赞一条黑范冰冰的微博。按照娱乐圈的正常套路,接下来肯定要来一场激烈的撕逼大战,然而画风却并没有向着人们预料的方向发展。一起来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吧。

据悉,近日欧阳娜娜被曝点赞一条黑范冰冰的微博:范冰冰演技这么烂,她是怎么挤进一线女星的?7月6日晚,范冰冰通过微博安慰欧阳娜娜,称:“娜娜,谁都会有被黑的时候,没什么大不了!有机会我们一起拍戏,一起玩儿。”并特意艾特欧阳娜娜。随后欧阳娜娜也转发回应:“我会努力做好该做的事。”

不过,欧阳娜娜随后取消点赞,疑为手滑。范冰冰此条微博惹来众网友纷纷围观,对此,就有网友调侃称:“这是欧阳娜娜借你手机发的微博么?”也有网友称:“这画风我有点看不懂了 。”“真大气!不过为什么要替她说话呢?”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