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夏5种黄瓜吃法 解暑又降压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黄瓜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蔬菜,鲜嫩又水灵,有的人当水果吃,有的人当菜吃。那黄瓜怎么做好吃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黄瓜如何吃出好身体。

1、鲜榨黄瓜汁:预防口腔溃疡

黄瓜汁的口感和营养俱佳,在夏天可以用来预防口腔疾病。如果吃腻了炒黄瓜和拌黄瓜,偶尔喝一杯黄瓜汁,自是别有一番风味。

黄瓜汁可以在早晨喝一杯,能起到清爽肠胃的作用。因为黄瓜中含有大量维生素,可以缓解一定的发炎症状,对口腔溃疡能起到有效的*疗作用。

制作方法:

把新鲜的黄瓜简单用糖腌一下,或者直接加冷开水在榨汁机中取汁直接饮用。

喝法:

饮用黄瓜汁的时候,如果觉得稀释后的黄瓜汁口感有点苦涩的话,可以适量加一点蜂蜜来调味。

功效:

美**养**研究还发现,每天饮用一杯黄瓜汁能够起到防止头发脱落和指甲劈裂的作用,甚至于还可以增强人的记忆力。众所周知,黄瓜具有利尿、强健心脏和血管、调节血压、预防心肌过度紧张和动脉粥样硬化的功效。实验中还发现,饮黄瓜汁比吃整个黄瓜的***。

标签: 解暑又降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