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去“热” 4大避暑食材推荐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玉米粒凉粉

晶莹沁齿的绿豆凉粉,清脆冰爽的丝瓜,利水消肿的蒜鲤鱼,助你度苦夏的冰梅鸭……南京炎热的夏天已经步步紧逼,除了欧洲杯上驰骋运动场的球员们,是不是唯有这些舌尖上的美食,*能够帮你消除暑气?本报为你搜寻*能避暑的食物,与你一起体验舌尖上的夏天。

凉粉:地摊美食 魅力*大

“冰镇刮条漏鱼穿,晶莹沁齿有余寒。味调浓淡随君意,只管凉来不管酸。”夏季里读着这样的文字,吃着冰爽可口的凉粉,是不是一种无比的享受?凉粉虽然被称为“地摊上的美食”,但其魅力之大,在夏季里尤其明显。

许多人都还记得那些拉着货车四下里吆喝卖凉粉的,并不像如今一样用刀子切,而是用一个特制的圆形的像浅勺般上面布满圆孔的铁皮——锼子一圈圈在凉粉上盘旋,晶莹的水晶一样粉条就从那一个个圆孔中出来了。

今天给大家**一款在爽滑的凉粉中加入了甜丝丝的玉米,口感更具层次,内容更加丰富,夏季里来一碗,还有什么比这个更清凉?

标签: 避暑食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