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嫩肤食物  让你肌肤光滑嫩白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光滑嫩白的肌肤是每个人都想要的,但是肌肤状况常常会出现在你的脸上,粗糙、长痘甚至各种肌肤问题让你不敢见人。年龄是女人的鸡肋,非常不给力,因此,女人会随着时间的延长,皮肤越来越糟糕。那么该怎么办呢?

你觉得自己的皮肤粗糙吗?吃什么护肤***呢?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就隐藏着许多天然的美容护肤高手,想要肌肤细腻吃它们准没错!为了让你拥有更**的肌肤,现在起必须吃以下7种美食!

莲藕——保持肌肤光泽

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及矿物质,具有药效,其止血作用更为人所熟知。*近更证明了莲藕有益于心脏,同时有促进新陈代谢、防止皮肤粗糙的作用。莲藕和莲子合用,效果更好,只需在莲子粥中加入30克的莲藕。

标签: 嫩肤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