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吃谁年轻 4种美食永葆青春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驻颜的方法有很多,通过饮食达到美容护肤效果的食物有很多。想青春永驻,不长色斑和皱纹吗?抗氧化美食帮你逆转时光,谁吃谁年轻。

1、枸杞

2000年10月,美国研究学者Marc Schreuder先生,在德国布伦瑞克试验室,做了一个关于枸杞氧原子吸收能力测试的抗氧化剂分析样本。令人吃惊的是,抗氧化能量指数所显示的结果,保存了1至3年的枸杞,抗氧化能力是石榴的三倍、是橙子的十二倍、是葡萄干的十四倍、是苹果和香蕉的一百五十倍。另外,枸杞的传统食用方法不能使枸杞的抗氧化能力*大被吸收。

标签: 美食永葆青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