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冰火两重天  女人身体hold不住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盛夏来临,热浪滚滚。室外人们挥汗如雨,室内工作和生活的人们则享受着空调带来的凉凉惬意。这种“冰*两重天”的生活也时刻威胁着人们的健康。

.hzh {display: none; }

用药指导:

热伤风*疗如果像冬天感冒一样吃退烧药,效果不但不好,而且还会有一定副作用。中医对暑湿感冒的*疗,主要采用清暑祛湿的方药。常见的中成药有祛暑丸、暑湿感冒冲剂、金衣祛暑丸、藿香正气丸、清暑益气丸和小儿暑感宁糖浆等,也可采用暑热感冒冲剂、清凉冲剂和银黄注射液*疗。荷藿薏仁粥对夏日感冒也有很好*疗作用,也就是用鲜荷叶100克、藿香30克(鲜藿香则用嫩茎叶50克),加水800毫升,煮沸后,小*再熬20分钟,滤去渣,取药液约500毫升,用此药液与薏仁100克煮成稀粥。早晚各吃1次。荷叶既芳香化湿,又清热解暑,是夏日的解暑佳品。配藿香能增强芳香,具有化湿的功效,其性味辛温,又能疏散外寒。薏仁健脾利湿,使暑湿随小便排出。现代研究发现,薏仁还有增强免疫功能,提高适应能力的作用。所以荷藿薏仁粥对从高温环境进入空调房间,因适应力差出现类似感冒症状者,有很好的防*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