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洗头有效防治脱发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一洗头发一把掉下来,这可吓坏了美眉们!这么年轻可不想脱发啊!别担心这也许跟你的洗头发方法有直接的关系,为了预防脱发,还是选择正确的洗发方法吧!

**步:洗头发前准备

1、准备洁净的清水。水温宜30-40度。

2、准备香波,应根据自己头发的性质选择**的香波。有脱发现象应选择防脱洗发水。

3、准备毛巾,以棉织品为佳,不宜用化纤。

4、准备梳子,以木制或牛角梳为宜。不易产生静电以免损伤头发。

第三步:将适量香波倒入手心,再加少量清水调开。

第四步:揉洗头发:先将已稀释的香波从枕部和颞部的头发上揉起泡;用指腹或手掌轻揉;香波在头上停留的时间不要长。

第五步:加用护发素。干性发质,或过肩长发者,可用**护发素涂于发上,稍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第六步:整理头发。

标签: 防治脱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