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氧”成术   焕发肌肤活力神采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学习“氧生之道”,当然要先了解吸氧的好处。1、 吸氧有助于美容养颜 吸气可增强人体细胞的有氧代谢,加强皮肤营养,使松驰的皮肤增加弹性,减少皱纹; 皮肤细胞的代谢功能增强,可减少黑色素沉着,使淤斑减退,美化肌肤;吸氧还有助于 改善毛囊营养,促进毛发生长,预防脱发。2、改善亚健康状态 生活现代社会的人们,常会有这样感觉,情绪低落,心情烦躁、易失眠、倍感疲劳、慢 性咽痛,反复感冒……,医学**称之为亚健康状态。

据调查预计,约有60%人群处于 亚健康状态,而且中青年知识分子比例更高,约78%人处于亚健康状态。实验证明,吸 氧对改善亚健康状态非常有效。3、消除疲劳、提高智力和工作效率 人脑耗氧量占全身20%,且对缺氧特别敏感。供氧不足,则引起体力不足、体力不支、头昏、失眠、记忆力下降及食欲不振等疲劳综合症,影响人的智力和工作效率,吸氧后可以明显改善上述症状。

标签: 肌肤活力神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