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有益身心  适当发泄健康随行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认为成熟就要学会收敛自己的情绪,喜怒哀乐不形于脸色。换句话来说就是笑的时候不能开怀笑,哭的时候也要努力抑制心情。

那么,小编想问问,社会、生活、工作带给你的苦闷和压力,你又该如何排解、如何释放呢?喜怒哀乐是人体的一个正常情感的外在表现,适度的表达喜怒哀乐其实也不象我们想的那么懦弱和幼稚,反而还有益健康。因此小编提醒你,该哭就哭该笑就笑,别压抑自己健康才会长伴左右。 常笑有益健康 *先,笑可使面部肌肉得到充分的运动,使面部肌肤血流顺畅、细胞得到到更充足的营养,使人常显皮肤红润,皱纹也延缓出现。 其次,笑可以增加肺活量,吸入更的氧,促进物质代谢,一旦代谢旺盛,面部皮脂线排泄也顺畅,青春痘减少了,人也容光焕发了。 第三,大笑还能使全身肌肉放松,呼吸与血流加速。中医有句名言:[痛则不通,通则不痛]人体气血畅通,何来病疾缠身。笑口常开之人当然就比愁云满面的少生病了,而对患病者来说,多笑者也比忧郁悲观的人世间快些病情好转。 第四,笑能激发脑皮质释放出激素,令人头脑清醒、思维敏捷、消除疲劳。故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而调查显示,长寿者除了饮食起居正常、持续适度运动外,无一不是性格开朗、笑口常开之人。

标签: 发泄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