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惊叹!梅西被判入狱21个月 刑期短于2年无需坐牢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让人惊叹!梅西被判入狱21个月 刑期短于2年无需坐牢

【梅西因逃税被判入狱21个月】梅西和其父亲豪尔赫由于逃税而被判监禁21个月,不过西班牙媒体称因为刑期低于两年,所以梅西父子在缴足罚款后不用入狱。此前,梅西父子被指控利用在乌拉圭的空壳公司逃税达416万欧元。出席庭审时被问到是否知情时,梅西的回答是一无所知,“关于*,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在踢球,除此之外我不知道任何事情。我相信我的父亲和我的律师团队,我从来不看合同,他们让我签我就签。”梅西的律师以及前税务顾问也在庭审时作证称,梅西这辈子从来就没关心过关于税务的事情。

西班牙巴塞罗那法庭对阿根廷*星梅西偷逃税款一事做出了判决。由于**在2007至2009年之间偷逃肖像权收入的税款,梅西及其父亲豪尔赫-梅西都被判处入狱21个月的刑罚。不过根据西班牙法律的规定,低于2年的有期徒刑可以缓刑,因此梅西父子极有可能无需坐牢。

梅西偷逃税款一事,多年来一直是这名阿根廷*星的一个污点,西班牙税务部门也一直对此事紧抓不放。实际上,早在2013年6月,西班牙税务部门便指控梅西父子将其肖像权出售给了乌拉圭、洪都拉斯、伯利兹等避税天堂的皮包公司,以*终达到逃税的目的。为此,梅西曾经补缴了500万欧元的税款,而法庭也一度撤销了对他的指控。

不过,今年西班牙方面再度旧事重提,特别是在2015/16赛季结束之后,梅西多次接受巴塞罗那当地法庭的审讯,即便是在备战美洲杯**纪念赛期间,这名阿根廷*星也不得不临时飞回西班牙受审。*终,巴塞罗那地区法庭认定梅西父子偷税逃税的罪名成立,并*终判处两人入狱21个月。此外,梅西本人还需要为这场官司上缴200万欧元左右的罚款,而其父亲豪尔赫-梅西则需要为自己犯下的罪行支付150万欧元。

巴塞罗那地区法庭明确表示,如果梅西父子无法接受这一判罚结果的话,那么他们可以到西班牙高等法庭进行上诉。不过西班牙《马卡报》、英国《每日邮报》均报道称,虽然梅西父子被判处21个月监禁,然而实际上他们两人极有可能无需坐牢,因为根据西班牙法律的规定,低于2年的刑期可以缓刑。

标签: 梅西被判入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