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可不能乱吃 感冒药上这些字看清楚才对症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春天到了,天气慢慢回暖,天气的变化带给我们温暖的同时,还带来了一**感冒病菌。流行感冒来了!大多数人都认为,感冒是小病,没必要兴师动众的去看医生,在家里附近是药店了买些药吃吃,有个三两天感冒就好了。可是,绝大部分人又都忽视了感冒药上的字。不同的感冒药有不同的成分,*疗不同的症状,使用不同的人群,这些你都知道吗?不知道也没关系,漂亮女人网小编今天就教大家区分的办法。

1、“解毒”不能长期服用

牛黄解毒丸等药的“解毒”作用能改善感冒时的上*症状,但它们并非感冒药,如果长期服用对身体反而不好。

中成药类的解毒药一般都含有清热成分。服用双黄连口服液的同时不宜再服用滋补性中成药。

同样,风寒感冒患者也不宜服用。患有高血压、心脏病、肝病、糖尿病的人、孕妇或正在接受其他*疗的患者,均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服药三天后,症状无改善,或出现发热咳嗽加重,并有其他症状如胸闷、心悸等时应去医院就诊。

标签: 药可不能乱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