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未来几天持续晴热 后天最高温39℃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未来几天持续晴热 后天*高温39℃

一会雨一会阳,天气很闷热。市气象台预计,未来几天晴热天气继续,连续3天超过高温。

值得一提的是,昨早和傍晚,主城天空很漂亮,一层薄薄的云盖在天地之间,像棉被。这是位置很低的层积云,系重庆位于副高边缘,水汽条件较好,云量增多形成。

*近3天天气:

今天,西部偏西地区阵雨,其余地区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23~37℃,城口及东南部20~36℃。主城区多云间阴天,27~36℃。

明天,各地多云间晴,午后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24~38℃,城口及东南部21~35℃。主城区多云间晴,28~37℃。

后天,各地多云间晴,午后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25~39℃,城口及东南部22~36℃。主城区多云间晴,28~37℃。

标签: 重庆持续晴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