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也能让你得病 谨记身体3大暗示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睡觉也能让你得病,而且是危险疾病?别不信,在睡眠中猝死的案例不在少数。睡觉时,身体或多或少都会给你些暗示,只要你能够正确的识别这些暗示,才能及时发现你的病症所在,防*其进一步恶化。1、说梦话说梦话也称梦呓。就是入睡后常常做梦,并且在睡眠中说话、唱歌或哭笑,有时说梦话是连贯的言语,或成段的述说,个别人说梦话时别人插话他却与人对答,有的说梦话构音并不清晰,或仅是不成文的只言片语。据研究,人睡着后并不表示大脑会**休息,反而更加活跃。入睡后我们会进入浅睡期(此时会做梦)及深睡期(眼球活动减慢)。浅睡期及深睡期两者成一循环,**个循环时间较短,第二个循环时间较长,到第叁个循环的深睡期,则或会有梦游或说梦话的现象。据临床经验所得,经常说梦话的人多半心*过旺、肝*过热及精神紧张。

标签: 睡觉得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